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

瑜伽書






有一段時間,我時常感到肩頸痛,筋骨很硬,於是便想用瑜伽拉筋去改善狀況。 在書店看到了些拉筋瑜伽書,不知不覺便買了幾本回來。這些書本的封面都用了些很吸引人的字眼,例如「每天拉筋5分鐘, 迅速消除疲勞、矯正骨盆!」 「腰・肚・臀一定變小!!」 天呀,這些宣傳語句簡直正中紅心,全都是我想要的東西。

因此,買了一本又一本。書入面有簡單的說明,指出現代人的壞習慣,為合做某些瑜伽動作可以改善體態。 我有細心的去看這些書籍,的確運動似乎不難做,可是在我的家卻很難!因為我沒有一個空間讓我可以安靜地做完那些動作⋯⋯果然,在香港就是有沒完沒了的土地問題。  所以,我還是決定到瑜伽中心上課,相信會練習得比較好。

雖說要到外面上課,但這幾本書 「拉筋瑜伽物語」、「瘦手臂的香肩美人瑜伽操」、「瘦肚子的骨盆瑜伽」的某些動作,我還是可以練練。這些功具書,在有需要時還是有用的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