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Michelle Pfeiffer vs Anne Hathaway

如果以上兩位演員作一個比較,一定是 Catwoman的演出。




超級英雄的電影之中,我比較喜愛 Batman。因為他的背景,他的故事很黑暗,但也很吸引。而當中的反角,他們的故事也更令人同情。Catwoman的故事亦一樣。 

而兩代貓女, Michelle Pfeiffer 更入我心,不是演出的問題,而是兒時回憶,明珠930是我一大娛樂, Michelle的老公David E Kelley製作了我心愛的電視劇 Ally McBeal,所以一提 Catwoman 我先會記起她的版本。

而Anne Hathaway 是屬於另一些回憶,所以不能與Michelle Pfeiffer 的貓女比較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