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

天空之鏡



為什麼看《天空之鏡》? 

作為黎堅惠的讀者,當年她網上售賣新書,第一時間就訂了。 所以現時有一本她簽了名的書。


《天空之鏡》 是關於 ⋯⋯

這本書寫的是作者南美靈修之旅,她把過程中的種種及自身包括離婚,與雙親的關係,患病等等經歷,我會說是坦蕩蕩的表現出來。而看的過程也非常好玩,黎小姐用上漫畫、手寫字、自畫圖畫等等來告訴讀者她從旅程裡學到的東西。 

讀後感 

想起這本書是因為現在在看《克里昂訊息 DNA 靈性12揭密》,這本書黎小姐有介紹過,過往在她的文章中吸收過有關New Age的資訊。當時我不太知道那是什麼,現在的理解是認識並修練自己的一個過程。 我估計黎堅惠小姐透過寫作的過程,重新檢視那段時間學到的東西。 這本書是對給她自己和我們的禮物。 

幾年前我未曾想過自己會對New Age 有興趣,但在不知不覺間,在不同的渠道上接觸到新時代的知識。那些 inner child, numerology等等⋯⋯原來在這本 《天空之鏡》 都已經提過,我驚訝這究竟是黎小姐影響了我,還是學習這等事於我是必然的呢 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