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

我為貓狂之起源 What's Michael


貓名: Michael 
工作: 漫畫主角
作者: 小林 誠

《我為貓狂》是我的兒時回憶,無論卡通或漫畫也看過,是小丸子以外最喜歡的日本卡通。米高這隻虎紋貓,有著圓圓的臉兒,可愛極了。 牠一時是小林 先生家的貓兒,一時又變成其他故事的主角。 米高有一位叫波波的女朋友,後來好像生了不少子女。另有一隻叫加德里奧的三色肥貓,說真的我有點怕牠,因為實在太肥,有點兒像胖虎。

這本漫畫走的是輕鬆攪笑路線,我印象中有一個小故事是裸女與貓的故事,好像是一名畫家要畫一幅裸女與貓的油畫,小貓 (其實是米高)被放在裸女旁邊,怎知道那位女生放了個屁,米高直接當災,也變成屎臉!可能屎尿屁的笑話太易受落,無聊的我笑得很開心。

如果數無聊的話,我還會跟著片頭曲的米高在跳舞!


原來對米高的回憶還不少,或許就在那時候便愛上了貓咪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